. 28082015 我覺得我女朋友可以去參加才藝表演三秒落淚剛交往的時候覺得她這樣楚楚可憐 會讓我很想保護她可是她真的很容易哭耶講話比較不耐煩 哭電話不想講太久 哭打電動不陪她 哭跟別的女生講話 哭跟兄弟出去喝酒 哭工作加班 取消約會 哭看電視看電影 情節影響 哭怎麼辦已經沒有那種好想憐愛的感兩性與感情 第1頁.

26072016 就已經壓力大到想哭也哭不出來的程度 我很想幫她但是真的不知我能幫什麼 工作的事我還真的幫不了啥忙 所以最進我想說與其動口還是不如動手吧 我就親手畫了她公司logo的網帽跟手做一些小裝飾品還有晴天娃娃之類的 然後寄到國外她店裡去. 10 分享 收藏.

Pin By A A C On Animales

T Shirts For Women Women Best Model


LihatTutupKomentar